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國立臺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

所務基金捐款

建城所館舍修繕基金(Graduate Institute of Building and Planning Building Renovation Fund)

★★《我們持續需要校友們的慷慨捐款協助,以支應所上的館舍修繕相關經費。我們竭誠歡迎大家利用各種捐款方式,包括信用卡、匯款、劃撥等;無論單筆或定期定額,對我們都是極大的支持。捐款時,請在捐款表單用途處填寫:建城所館舍修繕基金(FM111003),捐款即會撥入本所館舍修繕基金,供本所專款使用。》★★

建城所館舍修繕基金捐款單專屬網頁  中文 /  EN  

建城所館舍修繕基金捐款單  PDF / WORD

 


建城所所務發展基金(Graduate Institute of Building and Planning Development Fund)

★★《我們持續需要校友們的慷慨捐款協助,以支應所上的教學活動、學生獎學金及推動所務發展相關經費。我們竭誠歡迎大家利用各種捐款方式,包括信用卡、匯款、劃撥等;無論單筆或定期定額,對我們都是極大的支持。捐款時,請在捐款表單用途處填寫:建城所所務發展基金(FD102007),捐款即會撥入本所所務發展基金,供本所專款使用。》★★

所務發展基金捐款單專屬網頁  中文 /  EN  

所務發展基金捐款單 PDF / WORD